台南神級商品 一鍵下單宅配到家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台南古蹟配合防疫全數暫停開放,但台南限定的伴手禮幾乎全在古蹟區販售,為讓不方便出門的民眾,也能得到台南眾神保佑,在家享受「成功‧致勝‧保佑‧幸福」好滋味,文化局開放電話訂購或網路下單宅配,讓你宅在家,也能享受神級商品保庇。

防疫優先,宅在家最保庇!為讓全國民眾宅在家,不缺觀影良伴、不出門也能享受台南限定商品,文化局除原先的06-2135518電話訂購宅配,即日起更新增網路下單服務,可至「臺南古蹟Shopping Go」網站下單,免出門在家即可享受「成功‧致勝‧保佑‧幸福」好滋味!

文化局結盟國內休閒食品大廠,陸續開發出成功洋芋片、至聖點心麵、天后豌豆酥、媽祖賜芙、八家將乖乖、赤嵌魁星餅、月老知我心QQ糖等,每每上市,必造成搶購熱潮及新聞話題。除包裝設計新奇有趣,結合台南歷史文化、宮廟藝陣與民俗信仰,讓民眾透過商品更了解台南,而一定要成功、致勝、保佑、幸福等正能量訴求,更滿載祝福與再出發的力量,兼具美味、創意和祝福,成為國人送禮自用都愛不釋手的長賣系列商品。

文化局也特別公布「宅零嘴處方箋」:來包成功洋芋片,祈求防疫一定要成功!;給停課在家的孩子們來包至聖點心麵或八家將乖乖伺候,幫爸媽提醒小怪獸們,讀書還是要多用點心、宅在家也一定要乖乖!或為在第一線辛苦的醫護、警消人員加油打氣,祝福抗疫一定要制勝!媽祖加持庇佑的天后豌豆酥、媽祖賜芙,讓凡事都會有好結果,一定會幸福!

即時

疑債務壓力 包商夫妻車內雙亡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五十歲林姓男子...

男撕碎數萬元鈔票跳橋亡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九歲的謝姓...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