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就讀樹德家商 一門三傑

樹德家商一門三傑,詹範超三姊弟先後錄取國立大學,表現亮麗。(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樹德家商應用日語科學生詹範超在校表現優異,高二時參加全國高中職日語簡報比賽拿下第一,陸續挑戰全國高中高職日語演講比賽等皆獲佳績,於「四技二專特殊選才」錄取高雄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他的兩個姊姊也是校友,目前就讀國立科大。

應日科主任涂碧芬說,詹範超三姊弟一路的努力,以及成熟負責的態度,令人佩服。大姊詹翔婷與二姊詹愉萱畢業於樹德家商綜合高中,畢業後分別錄取台藝大中國音樂系與南藝大應用音樂學,三人表現傑出,堪稱樹德之光。

詹媽媽說,當兩個女兒相繼錄取國立大學時,心中又驚又喜,直誇樹德是學習專業能力、培養興趣的好所在。兒子也不負期望在畢業前通過日語能力N2檢定,進而錄取高雄科技大學,感謝校方讓孩子一路發光發熱。

校長陳茂霖指出,樹德家商落實務實致用,強調學習具體且符合實際職場所需的技術,是培養優秀專業人才的搖籃,也獲得「樹德教學用心,家長放心,學生有信心」的口碑。

即時

海島尋獅!台江及金門國家公園聯合繪本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管...

地下電纜故障!高雄新興區420戶凌晨停電已復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渤...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