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男女群聚飲酒高歌 狂歡的代價至少60萬

10男女群聚飲酒歡唱,警方不手軟,全部開罰單。(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國內疫情不見趨緩,但不怕被罰的人還是屢見,高雄市新興警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今天(11)日夜間1時30分,在七賢一路上某大樓內一間美容名店包廂內,發現有10名男女群聚歡唱,警方嚴厲執法,全數依法開罰,並將函送衛生局裁處斷水斷電。

警方在接獲檢舉後,中正三路派出所長許志和便規劃勤務在旁守候埋伏,約凌晨1時30分左右,警方發現該美容店傳出音樂聲,遂入內臨檢,當場看見包廂內有6男4女(楊男,72年次、張男,72年次、黃男,84年次、張男,72年次、梁男,80年次、王女,82年次、王女,82年次、王女81年次、陳女,80年次)在內飲酒唱歌,明顯違反不得超過五人群聚的禁令。現場並有. 6男1女未戴口罩。

楊姓負責人向警方供稱,因為疫情停業才找朋友到此飲酒聚餐唱歌,該包廂也無對外經營。警方蒐證後,現場10人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當場予以舉發,至少每人都得吃上六萬元以上的罰單,一場聚會得負擔上代價60萬元的罰鍰,得不償失。

另有關該址屬於應停業場所,涉有違規營業情事,蒐證函報衛生局認定、裁處斷水斷電處分。

新興分局分局長戴台捷表示,就轄內各類高風險染疫營業場所皆有建立資料掌握,並編排嚇阻性稽查勤務進行複式查察,以有效防範,絕不許任何娛樂場所在全國抗疫時間營業,擴大傳染之風險。

即時

許宇甄:大法官漠視88%民意反廢死 應交公投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許宇甄...

大橋與和順國中攜手 為考生設計「追分成功」車票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國中會考將近,...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