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偕數位業者抗疫 免費宅家追劇

新北市新聞局邀集11家數位內容業者加入抗疫行列,讓民眾在家殺時間。(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疫情嚴峻,新北市政府呼籲民眾端午3天連假宅在家、助防疫。為了讓民眾在家殺時間,新聞局邀集11家數位內容業者加入抗疫行列,免費追劇、聽音樂、看書。

新北繼去年首創「數位版關懷包」後,再度與11家數位內容業者合作,包含中華電信Hami Video、Hami書城、台灣大哥大myVideo、MyMusic、myBook、遠傳friDay影音、KKBOX、KK書、LINE TV、LINE MUSIC、LiTV等,提供影劇、音樂、書籍內容,只要註冊新會員或在特定平台上登入後輸入免費序號,就能立即使用。

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除了與數位內容平台合作方案外,各局處也推出線上版內容,包括文化局旗下博物館家族提供數位展覽、Podcast節目及親子共讀學習單;體育處邀請運動中心教練拍攝居家運動影片;新聞局透過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每週6晚間9時播映2020年新北紀錄片獎優選影片。此外,也在「感動,無所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國內外紀錄片,歡迎民眾追蹤觀賞。

即時

鋒面來襲 相關單位加強防汛整備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地震頻傳又遇鋒...

阿里山林鐵栩悅號華麗登場

  記者湯朝村∕嘉義市報導...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