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警方號召捐血 募得325袋

新營警分局長斯儀仙捲袖參與捐血活動。(警方提供)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新冠疫情衝擊台灣醫療量能,導致全台面臨二十年來未見的大血荒。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分局在警察節前夕響應捐血活動,邀請市民共同挽起袖子捐輸愛心,兩天共計募得三百廿五袋鮮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出門意願降低,加上擔心群聚感染,捐血活動銳減,導致血庫存量不足。新營警分局分局十二、十三日結合中油公司、芳榮米廠、峰智生化科技公司、顯昌眼鏡公司、文華婦產科診所等善心團體舉辦捐血活動,提供洗衣精、越光米、晴雨傘、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及護目鏡等精美紀念品,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捐血。

新營警分局長斯儀仙感謝民眾在防疫期間參與捐血。本次捐血全程以最高規格防疫措施進行,共計募得三百廿五袋鮮血(計八萬一千兩百五十CC)。警察同仁平日就有捐血習慣,希望「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可以凝聚大家的愛心與向心力,讓社會更溫暖,一起渡過疫情的挑戰。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