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領軍 重現秀場黃金歲月

民視八點《黃金歲月》將上演,台灣天后陳美鳳領軍。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進入尾聲,接檔大戲《黃金歲月》15日釋出主視覺,台灣天后陳美鳳率陳仙梅、王彩樺、王中平、洪都拉斯、葉家妤、賴慧如著秀服一字排開,預告著舞台上閃亮燦爛的故事即將上演。

《黃金歲月》描述台灣經濟快速發展,百業繁榮的興盛時代,從當時時代背景特有的餐廳秀揭開序幕。海報曝光,陳美鳳表示,完全呈現了當時的蓬勃風光。

為了《黃金歲月》,劇組特別斥資打造華麗秀服,不但重現陳美鳳的壓軸大秀,而且更勝以往,是現在戲劇或綜藝看不到的排場。

陳美鳳《黃金歲月》主視覺大公開。

許久不見的陳仙梅看到《黃金歲月》的主視覺海報,開心笑說,感覺這家西餐廳的王牌很多,卡司超強的。劇中飾演串場主持人的王彩樺也表示,很開心自己當年秀場留下的配件,都能在《黃金歲月》派上用場,看到釋出的海報上有很酷炫的舞台以及超級強的大卡司,期待戲劇上檔跟觀眾朋友見面。

洪都拉斯在《黃金歲月》中飾演紅牌主持人「達哥」,海報上穿著招牌短褲搭配亮片西裝,有網友問:是豬歌亮再現?洪都拉斯虛心表示,第一次演出民視八點檔,將自己多年在綜藝節目打滾的經驗,反覆揣摩秀場前輩們的特色,每一場戲都使出渾身解數,才有辦法表現出秀場紅牌主持人的功力。

即時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屏科大與林保署屏東分署成果展「山的味道」 尋找六龜...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六龜區擁有豐富...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