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變身秀場小辣椒 卡線險絆倒

藝人賴慧如獲邀加入演出民視接檔大戲《黃金歲月》演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藝人賴慧如演活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國民舅媽「江慧君」,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也獲邀加入演出民視接檔大戲《黃金歲月》演出「世界西餐廳」的動感歌星阿嬌,劇中要載歌載歌專業演出,以偶像拉丁天后夏奇拉作為學習的對象!她表示「終於可以演自己年紀的少女了!!」

賴慧如在《黃金歲月》演出「動感小辣椒」,她表示雖然沒有經歷過秀場的繁榮時光,但在郭婷筠的介紹之下認識了乾爹「賀一航」,在出道之後帶她到處唱歌表演,也累積許多表演的經驗。平常唱跳都難不倒賴慧如,沒想到開拍卻因為有線麥克風而卡關,原來賴慧如出道以來就沒遇過有線麥克風,所以開拍在舞台上的戲時,卻被自己的麥克風線給絆住,讓她直說真的差點摔下舞台,好在旁邊的舞者緊急拉著她,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賴慧如還原年輕本色火辣演出。

連拍兩部八點大戲,賴慧如透露,曾經鬧出笑話,因為在《多情城市》的江慧君講話都會有很多語助詞,但在《黃金歲月》是犀利的小辣椒,所以一開始「阿嬌」要上身的時候還吐出「慧君舅媽」的鄉音,讓她當下被導演糾正,直呼真的好糗!

從小被阿嬤帶大的賴慧如,不諱言阿嬤管教超嚴格,每天就是上學、放學寫功課、練唱歌、比賽,記得14歲的時候,有一次受邀參加福建的台語歌唱大賽,阿嬤對各國跟她攀談的選手都相當緊張,還深怕別人要欺負她,讓她哭笑不得。尤其阿嬤幫她留了以前比賽的秀服,沒想到竟然在《黃金歲月》派上用場。

被問到跟前夫的關係,賴慧如表示,現在就是家人的關係,目前不會讓女兒知道兩人的事情,還是維持很好的關係,讓女兒在愛中長大。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