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巡視岡山榮家 對快篩站動線順暢表示滿意

輔導會主委馮世寬17日至岡山榮家巡視,關心榮家疫苗接種及實施快篩情形。(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燕巢報導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17日下午由就養處處長厲以剛、就醫處處長陳正榮陪同,至岡山榮家關心榮家疫苗接種及實施快篩情形,經榮家主任詹光宇報告榮家住民疫苗接種接受度佳,高雄榮總到榮家施打,目前施打率已超過9成,就建立群體對COVID-19的免疫力避免疾病傳播相當有助益。

輔導會主委馮世寬17日至岡山榮家巡視,關心榮家疫苗接種及實施快篩情形。(記者陸瓊娟/攝)

近期本土確診個案數居高不降,諸多屬無症狀染疫及傳播,無法只用症狀來評估是否感染,在輔導會指導下榮家進行全面快篩,其目的在快速分流受病毒感染者,以隔離減少病毒傳播機會,避免長照機構造成群聚風險。岡山榮家在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指導及支援下成立新冠肺炎快篩站,於17日起實施工作人員快篩;馮世寬主委一行人親臨快篩站現場,慰勉及感謝榮家醫事人員擔負快篩重責大任,與工作辛勞,針對快篩動線及分流順暢度表示滿意。

馮世寬主委一行人隨後並至榮靈祠主持祭祀儀式,不忘對於亡故榮民前輩們上香致意,感恩他們對於國家的犧牲奉獻。臨走時謝謝全體工作同仁們辛苦,提醒要注意保健和平安,做好服務照顧長輩的工作,一起平安至這場疫戰結束。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