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綜合快篩站設置近滿月 愛心企業物資支援挺醫護

愛心企業捐贈護目鏡、口罩給童綜合醫院,讓醫護人員在完善的防護下,持續提供民眾安心的健康堡壘。(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童綜合醫院配合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防疫政策全院總動員,急如星火、馬不停蹄!在1個月前,僅一天的準備就在5月20日開始啟動「社區快篩站」服務。迄今每天上、下午都有各約20多名的醫師、護理師、醫檢師與行政人員,在烈日下穿著悶熱的防護裝備,全副武裝地在戶外帳蓬下服務民眾,讓民眾可以安心防疫。

童綜合醫院表示,快篩站不僅動員了大量人力,也消耗了數量龐大的防疫物資,如髮帽、N95口罩、防護面罩、護目鏡、拋棄式隔離衣與手套等,不但所費不貲,甚至向廠商下訂單也未必可以如期到貨、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為了守護鄉親,也為了讓醫院在完善的防護下持續提供民眾安心的健康堡壘,醫院即使大幅增加防護成本,也會義無反顧,不惜一切代價!

幸好即使在疫情嚴峻時刻,仍有許多善心企業看到各醫院的困境,一一挺身而出。這次包括恆川國際、明系集團、崇銘紡織、言霖企業聯手捐贈100支護目鏡、628件防護衣、N95口罩500片與防疫包30件,讓醫護人員防疫無後顧之憂!他們發心捐助第一線防疫人員最重要的物資,讓防疫人員充滿正能量,完全沒有物資匱乏的後顧之憂。

童綜合醫院感恩所有善心企業、店家與民眾的情義相挺,讓醫療人員都能充滿自信的站在防疫最前線。即使防護衣下的衣服早已濕透、即使防疫之路仍未見曙光,但全島一命、全民一心,相信台灣一定可以重新抗疫成功 ,重新成為世界的典範!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