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力挺警察 市議員李雅芬偕熱心企業捐全套防疫裝備

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左二)與華聯生醫,攜手捐贈多項防疫裝備及物資給左營警分局。(記者蔣謙正攝)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現今疫情尚未穩定,全國上下由政府與民間力量共同對抗疫情,高雄市議員李雅芬與華聯生醫有限公司攜手捐贈諸多防疫裝備及物資給左營警察分局,希望警察在近期執行各項防疫工作中,能夠更安全、安心的執勤。

近期新冠肺炎疫苗開始陸續接種,警察人員也投入大批人力在大型接種站周邊加強交通疏導、秩序維護,且因第一、二波接種者均為年邁長輩,接種站周邊時常見到員警協助攙扶長輩、為其撐傘的畫面。高雄市議員李雅芬與華聯生醫有限公司有感於員警辛勞,十八日捐贈左營警分局一批防疫裝備及物資,計有隔離衣二百件、護目鏡四百副、防護面罩二百個、乾洗手滅菌液四百八十瓶,可說是全身防護準備俱足,希望員警在防衛疫情、為民服務的同時也做好自我保護。

華聯生醫總經理林暐倫說,近期正值盛暑,看到許多員警在執行防疫工作都汗流浹背,因此正研發較為透氣、涼爽的醫療用口罩供員警使用,想利用自己的專業為第一線防疫工作者盡一份心力。

左營警分局長陳世煌代表接受捐贈並頒贈感謝狀,感謝李雅芬議員及華聯生醫善行義舉,在這個關鍵時刻提供重要防疫物資,成為警察最強有力的後盾,讓員警有更完善充足的防護裝備,面對疫情時無後顧之憂。

即時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響應地球日集點贏好禮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響應422地...

特技雜耍體驗營 拋接、耍旗、翻滾 激發孩童表演潛力...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為了提供國小學...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