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突發心悸嚇壞丈夫 巡邏警火速開道送醫

劉姓女子十八日晚間與丈夫外出突發心悸,經警方請求協助開道送醫幸無大礙。(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市警二分局長樂所警方十八日晚間巡邏行經民權路四段,突然聽聞連串急促的喇叭,莊姓騎士匆匆攔下巡邏員警,稱太太喘不過氣、情況緊急,請警方協助開道。員警見狀立即打該警示燈及警報器,於莊男前方開道疾駛開往郭綜合醫院,莊妻經醫護急救幸無大礙。

長樂所副所長黃振華、警員陳盈宏十八日晚間八時許巡邏行經民權路四段附近,一位焦急的莊姓騎士突攔下巡邏車,向警方表示:「警察先生快點!我太太快喘不過氣來,可以幫忙開道送至醫院嗎?」

長樂所警方見狀唯恐送醫過程遇交通阻塞,延誤治療的黃金時間,隨即打開巡邏車的警示燈與蜂鳴器,十五分鐘的車程僅用三分鐘就迅速抵達郭綜合醫院。

據了解,莊男與妻子騎車行經民權路四段,妻子突發心悸、喘不過氣,擔心叫救護車來不及才請警方協助,所幸送醫即時,莊男妻子在醫護人員治療後幸無大礙,莊姓男子及其家屬非常感謝警察的熱心助人與積極幫忙。

即時

娛樂漁船海上逍遙任我行 海洋局籲做好出航前準備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海洋局廿...

陳亭妃邀農業部主秘說明蘭花園區設施升級計畫 14名...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蘭花生技園區基...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