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E無極限男團首張單曲2萬人點閱

新男團「TBE無極限男團」逆勢出道,熱潮席捲網路。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在疫情最嚴苛的時期,新男團「TBE無極限男團」逆勢出道,熱潮席捲網路,宣告「我們要當台灣第一個網路原生男團!」

「TBE無極限男團」首張單曲《On Top》選擇在KKBOX、MY MUSIC、 遠傳FRIDAY音樂以及APPLE  MUSIC網路平台試水溫,不到2天的時間就湧入將近2萬人點閱,逾千人按讚,得知消息後,5名成員透過視訊互相祝賀,結果一看見大家長林媄倫出現在視頻中,竟都忍不住哭了起來,「謝謝妳沒有棄養我們!」

從徵選、成團、密訓、中途有人退團,直到終於破斧成團,「TBE無極限男團」歷經長達5年的熬煉,首張單曲才推出2天,就引起廣大發效回應,讓一路砸鍋賣鐵支持他們的珍火影業老闆林媄倫百感交集:「總算看到他們從沙金提純成黃金!我們都在賭,男團用青春賭夢想,我用整個公司營運賭我識人的眼光。」

林媄倫驕傲地指出每個成員的專長:團長喻永翔擅長舞台劇的編導演與詞曲創作;副隊長米奕安擅長唱跳,也是顏值擔當;綽號熊貓的李承鴻是唱跳編導演俱佳;謝騰進擁有10年街舞資歷;台泰混血的蘇子閎有天生好嗓音,「選擇在最艱辛的時刻經營男團,或許是可笑之舉,但我知道我撿到寶了!」林媄倫說。

值得一提的是,「TBE無極限男團」官網的整體形象包裝,是由星宇航空媒體平台《kiann》設計總監,旅居西班牙14年、曾獲西班牙平面設計大獎的沐潮創辦人Mong Lee親自規劃設計,希望運用最新的數位公關概念,打造台灣的國際男團。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