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大結局 4披婚紗 蘇晏霈懲渣男堯

民視《多情城市》將在23日播出精彩大結局。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即將在23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週一將播出蘇晏霈四度披婚紗,讓演活「渣男堯」的黃文星大受報應,觀眾一定會看得很過癮。

雖然是第4次為《多情城市》披婚紗,但蘇晏霈笑說,禮服還是要有備而來,且刻意選露背的,因為會在婚禮上惡懲劉加堯,前面不能太裸露,不然情緒會中斷,可能會注意是不是走光等等的。黃文星笑說,如果新郎有在露的話,他應該也可以加入露重要部位的行列,搞笑的話也讓蘇晏霈聽得哈哈大笑。

演活「渣男堯」,黃文星對亦正亦邪的角色掌握相當高,也透露對劉加堯的報應是非常滿意的,但也為此吃了不少苦頭,尤其週一將播出的片段,是劉加堯將從天堂摔倒谷底,他連續被賞了12個巴掌,而且每一掌都是來真的。

黃文星坦言,一開始很緊張結局的大報應,怕自己招架不住,但對於角色能夠有始有終,尤其這一次跟蘇晏霈培養出相當好的默契,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蘇晏霈透露,這一場戲本來劇本只寫要打黃文星3個巴掌,但到了排戲的時候,發現只打3個巴掌無法發洩情緒,和導演跟黃文星討論之後,就決定多打幾下,沒想到,拍攝的時候,真的心好痛,不自覺的一巴掌接著一巴掌,現場大家很有默契的屏氣凝神,把重頭戲拍完。

蘇晏霈說,拍攝前黃文星還直接交代:「巴掌就打真的,但我真的很緊張」還說真的打到肉才能激發彼此情緒,所以重頭戲1次就完成,但打完後,發現黃文星真的說對了,藉由「掌掌到位」的連環巴掌,把大家的情緒繃到最高點,不過黃文星說那是跟蘇晏霈有默契了才敢這麼做,相信觀眾一定會看得很過癮。

即時

台北時裝週AW24開幕秀登場 打造「文化奧運」時尚...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文化部、經濟部...

大安肉品市場秘書王明華獲中市113年模範勞工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任職大安區肉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