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眾一起防疫 議員送消毒用次氯酸水

竹市議員李國璋在新竹市各社區免費發送高濃度的次氯酸水,提供給民眾,做為家庭環境清潔消毒使用。(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自從五月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各種防疫工作增加,導致消毒用品的需求大增,尤其在宣布疫情警戒第三級後,酒精、次氯酸水的用量爆增,因此新竹市議員李國璋在新竹市各社區免費發送高濃度(400ppm)的次氯酸水,提供給民眾,做為家庭環境清潔消毒使用。

李國璋指出、由於考量到居家環境清潔在防疫期間更顯重要,因此決定免費發送次氯酸水的截止時間、將視第三級警戒時間作調整,希望能夠在本土疫情嚴峻時期,減輕民眾在防疫工作上的支出負擔,也能夠協助民眾在家庭環境的清潔消毒工作,提供多一道健康安全的保障。

(記者曾芳蘭攝)

李國璋說、有鑑於長照、醫院、洗腎中心對於環境消毒工作的需求 大量增加,機構住民、照服員、護理人員都需要有更高的防護條件,降低病毒的威脅,因此他準備了平日發送給民眾的高濃度次氯酸水,也免費提供給新竹市的護理之家及養護中心,並親送到各醫療機構與養護中心,希望這些消毒用品能夠協助大家得到更好的防護,度過疫情難關。

李國璋也強調、雖然新竹市近期沒有確診病例,但是國內疫情仍然嚴峻,民眾千萬不要有所鬆懈,唯有大家一起齊心抗疫,才能夠讓生活盡快恢復日常,因此個人防疫措施與居家環境清潔消毒一定要全面落實。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