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校友會送愛心餐盒 新北警局長回贈感謝狀

副局長溫枝發(左一)、前副理事長顏瓊姿(左二)、理事長張獻苓、副局長黃勢清(右一)、銘傳大學秘書長樊中原(右二)、局長黃宗仁(右三)。(新北市警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銘傳大學校友總會暨各分會疫情期間愛心送暖,首批於18日送學校所在地的士林警察局,提供愛心餐盒給警察人員加油打氣,第二波選擇疫情吃緊、轄區廣大的新北市警察局, 23至25日三天共致贈528個愛心餐盒給勞苦功高的新北市警消人員。身為銘傳傑出校友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特頒贈感謝狀給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感謝母校銘傳大學校友會澤被警員,守護第一線警察的健康,傳遞溫暖及全民抗疫的決心。

張獻苓表示,即使我們無法改變世界,但做為警察子女,了解警察的辛苦備至,在疫情期間提供愛心餐盒為警察分憂解勞,覺得欣慰之至。正逢顏瓊姿前理事長經營的玖尹餐廳和老爺小花園餐廳,發起愛心捐贈餐盒活動,讓餐廳員工有班可上,校友總會義無反顧,和玖尹餐廳攜手合作,藉此傳愛心給警察人員;顏瓊姿前理事長也說,疫情不能擊垮我們,感謝銘傳校友的愛心善行!

黃宗仁表示,疫情影響日常生活,但前線警察人員們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的守護第一線,此時銘傳大學校友總會和玖尹餐廳以行動支援,一起公益向前行,別具意義!

即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體驗城南有意思 道路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豐年社...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