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藝穗節復辦 台灣季線上演出

蒂摩爾古薪舞集《唉_撒撒》。(文化部提供)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去年轉為數位形式舉行的愛丁堡藝穗節,今年在符合蘇格蘭防疫規範下恢復舉辦。文化部七日表示,今年台灣季轉型線上辦理,更能跨地區、跨領域串連表演藝術工作者,也更能展現各團隊在疫情限制下所萌發的創意,呼應文化部推廣台灣藝文「三感一力」中有關「國際感」、「創造力」的重點方向。

文化部衡量台灣團隊健康風險及英國政府防疫措施,並延展2020年的線上轉型成果,今年規劃以線上方式擴大辦理台灣季系列活動,包括四組表演藝術團隊的線上演出,以及四場台灣與國際專業人士的線上論壇。

全球觀眾即日起皆可透過網路購票,並於8月6日至29日藝穗節期間觀賞演出,亦即台灣的藝文觀眾也能參與愛丁堡藝穗節的盛會並觀賞台灣季。另台灣時間8月12日及19日的晚間九點,將與愛丁堡藝穗節場館Summerhall合作,舉行兩場線上Watch Party,除已購買演出票券的觀眾可參與活動,也邀請國際策展人及專業場館經理人與會。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