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遺失疫苗接種卡 淡水警助找回

外送員遺失疫苗接種卡,淡水警鍥而不捨助尋回。(淡水警分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一名擔任外送員的謝姓男子,日前接種完COVID-19疫苗,回到家後才發現「疫苗接種紀錄卡」不翼而飛,正在煩惱之後該如何施打第二劑疫苗時,幸運地接到警方的通知,前往領回時頻頻向員警表示感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指出,十一日下午,一名騎著單車的民眾,拿著在路邊拾得的「疫苗接種紀錄卡」走進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警員張承瀚查看黃色卡片上只書寫了接種人的姓名,並無其他資訊,只好於警政系統上查詢後,再一筆一筆耐心地比對撥打電話詢問,最後終於聯繫到不慎遺失卡片的謝姓男子。

目前擔任外送員的謝姓男子,當天接受交通部外送人員 COVID-19接種專案施打疫苗,沒想到騎車回家路上放在口袋的「疫苗接種紀錄卡」不慎遺落在三芝區的巴拉卡公路上,幸好被熱心的民眾拾獲交給興華派出所,也感謝員警的協助讓他的「疫苗接種紀錄卡」失而復得。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