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送施打站醫護便當

市議員張秉鈞(右二)準備精緻便當,分送給全市七區集中施打站的醫護工作人員。(記者張上耕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基隆市施打疫苗狀況,廣受市民好評,疫苗覆蓋率也達百分之二十點一,為感謝全市七個行政區施打站的醫護工作人員,市議員張秉鈞媒合民間善心人士,準備超過四百份的精緻便當,還得有酒精噴霧瓶,為第一線辛苦的區公所、衛生所及現場醫療團隊打氣。

張秉鈞表示,從六月中旬開始為長輩施打疫苗後,每天都到現場關心疫苗施打狀況,除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更關心再現場服務的所有醫護工作人員,基隆市開始施打疫苗至今,剛好滿一個月,一個月來都是這群醫護工作人員,實際接觸施打的民眾,從最基本的測量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提醒到施打疫苗及後續關心,完整且細心的一條龍服務,受到基隆市民的肯定。非常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的付出,也謝謝民間的愛心的注入,以簡單的方式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