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勾勾‧下次見 高流畢業演唱會 31日線上開唱

高流舉辦「打勾勾‧下次見」畢業演唱會,大象體操、李友廷等帶領畢業學生High到最高點。(記者王正平翻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肺炎疫情嚴峻,全台各級學校多數畢業典禮停辦或採取線上辦理,為減少應屆畢業生的失落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特別於大學指考結束後的隔天7月31日推出「打勾勾‧下次見」線上畢業演唱會,邀請深受年輕學子喜愛的大象體操、李友廷、告五人、棉花糖、麋先生等知名樂團及歌手演出,突破時間與地點的藩籬,讓畢業生們透過網路平台參與歌手的演出,留下美好回憶。

儘管今年的畢業生們沒有花、沒有畢業帽,為讓學生們心中不要留下遺憾,高流特別籌劃「打勾勾‧下次見」線上畢業演唱會,7月31日晚間7點於高流各場域演出,包含海音館內的舞台區、海濱景觀窗、電視牆,以及戶外海風廣場的玻璃帷幕及高低塔中庭皆是演出的場地,讓觀眾透過螢幕就可以一覽愛河灣的無敵海景及美麗的港灣風景。

高流董事長暨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指出,這次的線上演唱會希望帶給畢業生勇氣、力量,祝福畢業生們在邁向人生新的里程階段時,能夠堅定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信念。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高流舉辦線上演唱會將採嚴格防疫措施,演唱會將與網路直播平台及通訊服務業者合作,提供粉絲與偶像多視角、零距離的觀影體驗,在家也能零時差體驗演唱會「搖滾區」的沉浸感,不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