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子愛在疫情蔓延時 送暖弱勢

音樂團體「水瓶男子」林侑賢(左)、蘇呈軒(右)作詞作曲,共同創作防疫歌曲「愛在疫情蔓延時」傳達一份愛的力量、善的循環。 (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藝人錦雯號召音樂團體「水瓶男子」林侑賢、蘇呈軒作詞作曲,共同創作防疫歌曲「愛在疫情蔓延時」,近期在YouTube上發表後,獲得台中企業的贊助,共募集250箱麥片等物資,23日將物資送到台中大肚區蔗廍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捐贈活動,將物資捐給華山基金會、禾楓慈善老人關懷協會,以及當地弱勢,盼協助弱勢家庭都能平安度過疫情。

參與捐贈活動的台中市議員吳瓊華也加碼準備一些防疫物資,包括口罩、乾洗手等,她說,會串起這次的愛心活動是因歌手林宥賢是大肚山上在地的子弟,其父林瑞斌擔任大肚區瑞井警友站站長,夫妻熱心公益,希望協助弱勢家庭都能平安度過疫情。

捐贈活動昨日上午在蔗廍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吳瓊華、前立委顏寬恒也與會,送來口罩,連同250箱麥片分送台中市大肚區華山基金會、禾楓慈善老人關懷協會,希望這次活動能拋磚引玉,讓愛在疫情艱困時刻繼續傳下去。

吳瓊華指出,由24歲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生林侑賢、蘇呈軒組成的音樂團體「水瓶男子」,去年受到藝人黃錦雯號召,決定在疫情期間用音樂創作來傳達一份愛的力量、善的循環,完成歌曲「愛在疫情蔓延時」這首歌用愛感召集結更多人的愛心,在短短的三天內募集250箱麥片。

即時

民團支持核電延役修法 藍委拚本會期闖關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為確保供電穩定...

梅花評論》解析顧立雄戰略構想謬思

作者/張競 國安首長人事名單出爐,正...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