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華聖啟能發展中心 國民黨雲林黨部送物資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關懷縣內社福團體─華聖啟能發展中心。(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持續關懷社福團體,雲林縣黨部許宇甄主委,張麗善縣長祕書張逸文,沈宗隆議長秘書吳明煌等人,前往雲林縣華聖啟能發展中心,致送生活物資表達縣黨部誠摯的關懷。

許宇甄主委表示,縣黨部持續的愛心關懷活動,這次關懷華聖啟能發展中心,計約八十戶受關懷家庭,致贈物資有燕麥片、米粉、賜福包餅乾、洗衣精、防疫包、電風扇五台,以及額溫槍兩支。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致贈防疫口罩八十份,協助紓解他們的生活困境並同時做好防疫工作,期盼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能夠攜手陪伴弱勢家庭克服疫情。

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劉振旺主任表示,中心是由天主教會嘉義教區於九二年成立,為雲林縣第一家由民間向政府申請設立的日間照顧服務機構,服務雲林縣之身心障礙者,提供多元獨立生活訓練等各項服務與活動,獲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連續三次甲等。

劉振旺並感謝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許主委的善舉帶來各界的及時雨,讓弱勢家庭能解燃眉之急,期望大家一起抗疫,齊心走出新冠肺炎的陰霾。

即時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新北消第7大隊稽查中和違章工廠及避難弱勢場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社區安全事關每...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