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Dance with Me」 舞蹈接力公開徵件

新北市府文化局「Dance with Me」 舞蹈接力公開徵件,歡迎年滿十八歲設籍新北或於新北工作、就業之表演藝術工作者踴躍送件。 (新北市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受疫情警戒影響,許多地方藝文工作者失去不少演出機會,新北市府文化局推出「Art, you there!新北表演藝術線上計畫」,近期辦理「Dance with ME」舞蹈接力影片徵件至八月十日止,預定徵求十支新北舞蹈工作者拍攝的舞蹈影片,獲選者可獲得一萬元獎勵金,並影片安排於八至十月,陸續在文化局、樹林藝文中心FB粉絲專頁及「藝遊新北」網站播放。

文化局表示,樹林藝文中心七月推出「Dance with ME」舞蹈接力影片,目前有十二名在地專業舞者接力呈現現代舞蹈創作影片,正陸續於文化局、樹林藝文中心FB粉絲專頁及「藝遊新北」網站熱播中。

為使「Dance with ME」的舞蹈熱力將持續延燒,辦理公開徵件預定至八月十日止,徵求十支新北地區舞蹈工作者拍攝的舞蹈影片,透過創作與舞蹈分享防疫心情,讓大眾在參與及欣賞現代舞蹈創作之餘,感受疫情警戒時刻藝術仍然無所不在。歡迎年滿十八歲,設籍新北市或於新北市工作、就業之表演藝術工作者,踴躍送件。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查詢。

文化局表示,樹林藝文中心自一0八年中落成啟用以來辦理多場舞蹈類演出及活動,去年首度舉辦「樹林跳:跳島舞蹈節」,吸引許多舞蹈專家、愛好者及一般觀眾前來參與,希望將樹林藝文中心打造為舞蹈創作與表演的基地,這次「Dance with ME」舞蹈接力影片計畫,希望能延續舞蹈創作與表演基地的能量。

即時

最權威青年就業/失業分析 新北勞動議題研討會5/1...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勞動議題系...

助弱勢修繕房屋 新北綠家扶輪社「繕」心不斷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綠家扶輪...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