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通文化再現 華燈初上躍上全球舞台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球播映。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林心如再度擔任總製作人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2日宣布由Netflix與百聿數碼攜手合作,將推上全球舞台,讓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的影迷看到。

《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領銜主演,同時也搶先釋出主視覺與全新劇照,畫面中主角群各個美豔帥氣眼神卻流露無限心機。

《華燈初上》花費數千萬預算、實景打造還原1988 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主視覺揭開劇中主場景「光」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女主角林心如及楊謹華身穿華服登場,搖身一變成了風情萬種、婀娜多姿的媽媽桑;「刑事組警探」楊祐寧、「電視台編劇」鳳小岳、「癡情男大生」張軒睿,則是三種不同身份地位、各懷所思的男客人。

 林心如笑稱,在「光」拍攝的每一天,都很像真的在上班,因為身邊總圍繞著很多客人。楊祐寧則是每一次進到「光」拍攝時,都會故意調侃兩位媽媽桑,「我一直想叫 Rose mama(林心如劇中暱稱)或者 Su mama(楊謹華劇中暱稱)來幫我倒酒、遞毛巾,會有一種進來故意當客人、請她們招呼的趣味。」

由於拍攝海報時,已經是「光」場景的拍攝尾聲,鳳小岳形容當天就像「在靜態影像中說故事給大家看。」張軒睿印象深刻:「拍照時yo哥(楊祐寧)講了一個笑話,自己笑到差點拍不下去,大家的氛圍都很歡樂,很喜歡那種感覺。」

即時

朴子警攜手教會加強宣導防詐識詐觀念

記者張翔/嘉義報導 近年來詐騙手法多...

桃園就服處祭獎勵金 助中高齡者開創職涯第二春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