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鞍馬摘銀 乱彈阿翔讚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男子鞍馬奪銀,讓演唱電影「翻滾吧!阿信」主題曲歌手乱彈阿翔感動不已。(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日電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奪下銀牌,寫下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新歷史。演唱體操電影主題曲「完美落地」的歌手乱彈阿翔感動不已,感謝他創造另一個新的完美落地。

乱彈阿祥表示,電影「翻滾吧!阿信」對他而言非常重要,在他最低潮的時候,接到了電影原創歌曲的案子,裡面的「完美落地」詞曲皆由他一手包辦,這首歌曲也成為他在歌壇翻身的關鍵,因此他非常關注李智凱的鞍馬決賽,也提前一週在「給力量線上音樂會」演唱,要為李智凱加油。

乱彈阿翔感性說道,當初在電影裡,大家最關注的並不是這個「菜市仔凱」,但是看著李智凱一路用恆心、毅力、努力成長,才能走到這個時刻。乱彈阿翔也相信,李智凱代表了台灣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乱彈阿翔坦言,得知李智凱是銀牌時有點失落,因為在他眼中,李智凱絕對是最「完美落地」的代名詞,也希望等李智凱歸國後,可以請李智凱吃頓飯表示感謝,謝謝李智凱創造了另一個新的完美落地。

此次由文化總會、角頭音樂籌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特別為物流運輸人員獻唱。乱彈阿翔說他們非常辛苦,在疫情期間業務量增加特別多,又冒著被感染的風險,為大家送食物、生活必需品,是站在最前線也是最危險的一群,「真的很謝謝物流運輸人員照顧我們的生活」。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