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爭取3千萬經費 改善龍峰、瑞峰2校園環境

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偕立委陳柏惟昨日邀集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等單位前往龍井區的龍峰國小及大肚區的瑞峰國小進行會勘,改善二校園環境。(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偕立委陳柏惟十二日邀集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教育部體育署、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等單位前往龍井區的龍峰國小及大肚區的瑞峰國小進行會勘,爭取三千萬經費,進行學校跑道和圖書館等設環和環境的改善。

蔡其昌表示,龍峰、瑞峰二所小學皆是地方歷史悠久學校,同時也跟社區的關係密切,長期以來學校操場、圖書館等設備都過於老舊,為了讓喜歡使用這些空間的師生及社區鄉親有更好的設備以及學習環境,爭取相關預算,改善校園環境。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組副組長蕭奕志表示,二所小學將改善計畫送件後,教育部會盡速進行審查作業,符合規定的部分將全力來支持,讓二所小學校園環境都能得到改善。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