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妻撞翻3車 拒酒測尿遁

中部角頭「要命小方」林姓妻子(左起)開車自撞尿遁拒測,二十三日晚間由律師、兒子陪同到警局接受偵訊。(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中部角頭「要命小方」妻子林姓婦人開車自撞拒酒測,到醫院尿遁,二十三日晚間十時許由律師陪同到警局。警方依拒測開罰十八萬元、移置保管車輛、吊銷駕駛執照、施以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之處罰。

台中市警五分局二十四日表示,肇事林姓女駕駛是中部角頭「要命小方」妻子,二十二日晚間八時十五分許在台中市崇德路三段十號前,自撞停放於路旁三部自小客車,林女表示頭昏身體不舒服無法酒測,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診後,林女向護理師表示欲上廁所,由陪同就醫的兒子推輪椅逕行離開醫院。警方調閱道路周邊監視器查訪聯繫,林女二十三日晚間十時十分至分局交通分隊說明並釐清案情。

林女到案後進行呼氣測試酒測值為零;但對於交通事故發生經過、為何由醫院離去,皆回覆不清楚或忘記了,並稱目前頭部仍有暈眩情形。警局已依規定完成後續事故處理程序,釐清相關案情,以保障其他當事人之權益,並製單開罰。

警方表示,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範,事故現場以救護優先,考量林女表達頭痛不適,給予先行就醫診治再進行抽血檢測;林女卻趁隙逕行離院。警方依拒測開罰,將處以十八萬元罰鍰、移置保管車輛、吊銷駕駛執照、施以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即時

電動車起火 新北強化滅火毯訓練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近年來,選擇環...

留言想不開! 警循線找到輕生男挽救一命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金山警分局老梅...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