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材商洽會 估可促千萬商機

台大醫院、優植美、中華牙技師全聯會等十六個單位參觀「智慧生醫旗艦館」,展現在地業者的研發實力。
(記者蔣謙正攝)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高雄市經發局為協助在地醫材產業拓展市場,在南科高雄園區「智慧生醫旗艦館」舉辦醫材商洽會暨工作坊,邀請台大醫院、優植美、中華牙技師全聯會等十六個單位參與,並招募九家在地業者展示產品,為供需雙方搭起媒合橋梁,預估將促成千萬的商機。

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指出,優植美口腔健康集團也斥資二億在高雄打造全新的數位科技診所,運用最新的3D口腔建模、一日植牙等技術,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

南科管理局長蘇振綱表示,從台南、路竹、橋頭、屏東再往北到嘉義都屬南科院區,整體園區除了半導體產業發展受到關注外,生醫產業在金屬中心及業界的加持下也都有不錯成績,去年營業額首度突破一百二十五億,未來也將繼續成長。

優植美口腔健康集團執行長蔡政峰醫師指出,優植美投資二億在高雄打造的數位化科技牙科診所預計今年底開幕,將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軟硬體設備與服務。感謝經發局牽線,後續將優先與在地業者合作,商機至少千萬。

五日上午商洽會以牙科醫材為主,包含光宇、東昕、双美、亞果、昆霖、皇亮等與會廠商均指出,醫材終端客戶就是牙醫師及技師,感謝市府團隊打造對接平台,讓業者直接與醫師面對面洽談打開商機。

即時

愛德華茲轟36分 灰狼3連勝聽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愛德華茲狂轟3...

護兒團體上凱道!4大訴求終結兒虐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