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竹夢華山輕旅行 昇華啡嚐六寶饗宴

華山休閒農業區攜手水保局推出疫後竹夢華山輕旅行,昇華啡嚐六寶饗宴。(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休閒農業區各業者,疫情期間雖停業逾二個月,仍不忘精進廚藝以在地食材研發二十道創意料理,甚至推出兩天一夜的「疫後竹夢華山輕旅行、啡嚐六寶饗宴」,歡迎遊客後疫情來感受昇華的華山饗宴,體認療癒放鬆的小旅行。

古坑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今年再攜手推動「疫後竹夢華山輕旅行、啡嚐六寶饗宴」,昨日舉行昇華華山六寶料理饗宴發表,副縣長謝淑亞、議員蔡東富、水保局南投分局技正蔡裕源、鄉長沈勝騰、農業處長吳芳銘、文觀處長陳璧君及多位社區理事長等與會,提供遊客在後疫情時代,能滿足味蕾需求的同時,也能來趟療癒放鬆小旅行。

 

古坑華山休閒農業區昇華啡嚐六寶饗宴成果發表。(記者陳正芬攝)

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毓涵說,疫情期間華山休閒農業區內各業者全面配合停業,在完全沒收入下,仍不忘精進廚藝,聘請高雄翰品酒店行政主廚江進華,為華山餐飲、民宿業者,以在地咖啡、茶葉、苦茶油、香菇、竹筍、蜂蜜等食材,製作出包含前菜、主菜、甜點的二十道佳餚,再依各業者餐廳風格設計創意六寶餐,再搭配竹夢之旅讓遊客有個難忘的輕旅行。

徐毓涵說,兩天一夜的竹夢華山之旅,包括漫步華山文學步道、DIY自然療癒手作,享用昇華版華山六寶餐、華山景觀餐廳質感下午茶、微醺夜景以及特色民宿等,即日起可報名,兩人即可成行,凡報名者即可獲得限量祈福面膜,報名洽詢專線0五–五九00四八八。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