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獨老 大里公所贈中秋禮

大里區公所舉辦關懷經濟弱勢獨居長者中秋贈禮活動。(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公所為關懷經濟弱勢獨居長者,在中秋節前夕舉辦中秋贈禮活動,區長鄭正忠號召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仁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款,華山基金會募集禮品,及其他民間社區資源,十一日致贈中秋禮金及禮品給經濟弱勢獨居長者共十七人。

大里區長鄭正忠表示,盧秀燕市長重視長者照顧,努力推動台中市成為銀髮樂活的宜居城,大里區公所也積極推動愛鄰老人照顧,結合民間資源及力量,落實照顧關懷獨居長者,帶領區公所居家老人服務志工隊、里長、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仁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華山基金會夥伴,一同在十一日到多位經濟弱勢獨居長者家中致贈中秋禮金及愛心禮品,提前共度中秋節。

這次活動結合仁愛基金會、獨老志工團隊、華山基金會大里站、各里里長,共同推動獨居長者福祉,落實在地化服務,公所也期盼藉此喚起各界對於家中長者及獨居長者的重視,讓每位長輩都能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即時

響應「世界免疫週」 新北廣設新冠疫苗社區接種站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從...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