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受創重生 挑戰演技

許瑋甯拍新作《她和她的她》。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許瑋甯在八大電視最新原創影集《她和她的她》中,挑戰遭受侵犯導致創傷後症候群的女生,溫貞菱、李霈瑜則飾演陪伴許瑋甯走過高中時期的同學,合力帶領大家走向陽光感受溫暖。

八大電視投資的戲劇製作公司「四方四隅」,攜手金獎團隊「華文創」共同打造首部原創影集《她和她的她》,14日正式公布主創團隊,《她和她的她》由電影資深監製葉如芬擔任監製,卓立導演執導,劇本由金鐘編劇溫郁芳操刀,卡司網羅許瑋甯與李程彬,其及溫貞菱、李霈瑜、賈靜雯、吳慷仁等,堪稱一時之選。

《她和她的她》於今年5月初開拍,因疫情升溫團隊一度暫緩拍攝工作,8月初劇組復工,預計10月殺青。這次在《她》劇有吃重演出的女主角許瑋甯,劇情設定她在國中求學時遭遇侵犯,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少女,自此被推入無止盡的創傷深淵,角色極具挑戰性。

許瑋甯表示,每個人碰到壓力、創傷的承受度、成長狀態反應不一樣,這部作品吸引她的地方,「其實這種壓力的創傷百百種,你得自己先有陽光才能照亮別人,所以我這角色就是帶領大家走向陽光感受溫暖的角色。」以前曾扮演類似療癒者的角色,許瑋甯透露,這次是純粹自己從破碎之後再完整回來,是一個進入到心裡面的角色,非常大的挑戰。

即時

台南市場文化底蘊小旅行 5月3路線供選擇

記者陳佳伶/台南報導 台南市市場處五...

守護家庭開創女力新局 新北婦女會表揚27對模範婆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婦女會今...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