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青年局成立新媒體人才培育中心 啟動培訓課程

青年局成立新媒體人才培育中心啟動培訓課程。(記者許正雄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為成就青年實現自我與協助企業培育人才,成立「K-TV 高雄新媒體人才培育中心」,十六日啟動星光學院「行銷大師養成計畫」培訓課程,並公開招募第一屆學員。

高雄市青年局指出,這也是YouTube首度在台推出「創作者孵化器」並與青年局展開合作,學員結訓後即可獲得由青年局與YouTube聯名開立之結業證明,未來行銷大師就是你。

青年局成立新媒體人才培育中心啟動培訓課程。(記者許正雄攝)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新媒體人才培育中心鎖定企業需求,精心安排五十小時的精實課程,聚集專業領域導師帶領學員掌握投入新媒體職場的關鍵技能;課程由知名人氣破卅五點一萬訂閱者的超強系列及泥泥汝擔任總導師,還有其他導師群,依照不同必修單元,帶領學員啟航新媒體職涯。

局長張以理局長與導師群共同進行「行銷大師養成計畫」開箱,YouTube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黃少宇經理同步連線參與,期能提供年輕世代一個發揮無限創作能量的環境;為推廣新媒體產業新知,同場加映新媒體特調講座,超強系列兩位新媒體職人不藏私的進行「影音品牌打造」經驗分享,從策略者及創作者的角度細窺行銷創作的過程。

第一屆星光學院「行銷大師養成計畫」招生,自九月十六日至十月六日止,限量招募卅位學員,歡迎有志提升新媒體行銷職能的青年踴躍報名參加;另本次遴選一律採網路報名,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核、第二階段為線上面試,欲報名者請上青年局官網查詢詳細資訊與招生簡章,或洽詢中心辦公室由專人為您服務 電話(0七)七九九0八二九。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