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熙尺度開 莫允雯看戲讚

林子熙、莫允雯在戲裡身陷不倫戀。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未來影集《2049》描寫人類在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林子熙、莫允雯在《刺蝟法則》單元陷不倫戀。現實中,林子熙恰巧也在今年懷孕,即將在11月迎接女寶寶。

林子熙、莫允雯28日共同出席《刺蝟法則》單元茶敘,2人在劇中依舊得面臨親情、愛情及家庭等女性自古以來無法擺脫的問題;不僅分別和母親的同居男友大談不倫戀,甚至和對方生子結婚,2人紛紛升格當媽。

林子熙飾演的心理諮商師,在劇中有使用未來科技「性愛VR」的橋段,令人臉紅心跳的突破尺度演出,讓她直呼:「拍攝的時候心理壓力很大。」因為要演繹出「高潮」時的聲音表情與肢體狀態,但身旁又圍繞著許多工作人員,當時只能逼自己專心投入角色、大膽表演,最後還因此拍到虛脫。

談到先前在金馬奇幻影展看成品的害羞心情,林子熙直呼:「我看到全身發熱、看到閉起眼睛。」莫允雯也大讚:「很真實的高潮。」還笑說,內心有慶幸「還好不是我演這個角色,只要看戲就好」。

即時

清潔職工表揚 蔣:女性獲獎創新高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

醫事人才精準就業 新北打造職涯系統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教育局二...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