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生命園區二期動土

苗栗縣後龍鎮的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第二期工程「鳳凰藝術園區」二十九日日舉行動土典禮。(記者謝國金攝)。

記者謝國金∕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的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第二期工程「鳳凰藝術園區」二十九日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二年內完工,屆時總戶數可達到三萬戶。

二期工程「鳳凰藝術園區」除因應時代變遷與社會需求,更規畫可購買「永世豪宅」的機制,家屬可同時擁有土地、建物所有權及永久居住權,權益也更有保障。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第一期工程一0七年營運,設有殯儀館、羽化館、納骨塔、靈堂及大體美容中心,提供的是一元化的高品質服務,一0九年和一一0年先後榮獲百大企業品牌及績優殯葬設施獎項;園區優質的殯葬服務與環境,很快受到國內外相關業者的關注與參訪。

縣長徐耀昌表示,福祿壽園區正是縣府與業者率先全國最成功的BOO案,二期工程更有突破性的經營理念,早為港澳地區業界的高度關注,相信未來會成為國內甚至國際殯葬服務的最佳典範。

福祿壽園區董事長林睿紳說,新規畫的鳳凰藝術園區總面積約十一公頃,全區採低密度開發,保留三點八公頃,建物使用面積僅百分之十,公共設施六點一公頃中,打造藝術公園與六百坪美術館及家屬休息中心。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