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流通集團捐贈消防局高性能救護車 展現台日友好關係

SUN流通集團捐贈花蓮縣消防局高性能救護車。(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SUN流通集團旗下所屬三家子公司:台灣產經公司-田園小鎮、台灣產健公司-田園工房及產流通公司昨日共同捐贈花蓮縣消防局一輛高性能救護車,由消防局長林文瑞代表受贈。SUN流通集團連續第七年捐贈救護車給各縣市消防局,此次捐贈救護車給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美崙分隊,包括集團代表阿南孝司董事長、台灣產經公司笠島亨悅董事長、台灣產健公司近藤繁光董事長及花蓮市長魏嘉賢等人均出席捐贈儀式。

本次所受贈價值三百三十八萬元的救護車,是由花蓮市長魏嘉賢牽線而促成,車上配備高階的急救器材,加上能夠讓花蓮縣高級救護技術員發揮長才的精良設備,宛如行動急診室,可提供民眾更好的救護服務,也讓花蓮的急救能量向上提升。

該集團董事長阿南孝司表示,希望未來這部救護車搭配花蓮消防局的救護技術員,能帶給患者最好的急救服務,當然也希望越少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越好,非常欣慰這次捐贈的救護車能配置到與日本有相同地震頻繁天災的花蓮,希望為社會盡己之力。

魏嘉賢表示,過去日本大地震時,台灣人民盡一己之力協助日本民眾度過難關,近期日本在新冠肺炎期間也鼎力捐贈AZ疫苗,充分體現出愛心無國界,這次集團捐贈配備有高階救護裝備的救護車供消防隊使用,發揮企業家的社會責任更是讓人欽佩。

林文瑞表示,花蓮由於人口分散,幅員卻佔了台灣的八分之一,一旦民眾需要後送就醫時,距離便成了最大隱憂,因此近年來花蓮極力透過科技為患者增取救治的時間。感謝SUN集團為花蓮鄉親們的付出,也再次展現了台日友好的關係。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