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談判破裂 養豬場傳槍響 3人送辦

屏東發生養豬場槍擊案,里港警分局逮獲嫌犯並起出非制式手槍。(記者毛莉翻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兩名在養豬場工作的同事,發生嫌隙、相約談判,黃姓男子找來劉姓、楊姓友人助陣,楊男涉嫌持槍朝被害人開火,所幸被害人並未中彈,全案五日由警方依法將三人送辦。

里港警分局指出,五十七歲的黃姓男子與被害人為養豬場同事,平時感情不睦,因故產生嫌隙後挾怨報復,於九月三十日下午三時二十分許,黃邀被害人在里港鄉某養豬場談判,並找五十九歲的劉姓及四十三歲的楊姓友人到場助勢。

雙方在一言不合下,楊嫌竟持預藏槍枝朝被害人射擊一槍,所幸被害人閃避得宜,未被擊中,嫌犯開槍後隨即駕車逃逸;警方獲報趕至現場,見被害人似還驚魂未定。

案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查緝,生性狡猾的劉嫌逃至高雄藏身仍落網;楊嫌因有玩攀岩嗜好,警方查捕時,輕易的從三樓樓頂延牆垣爬至一樓脫逃,警方鍥而不捨、漏夜追緝,在九如鄉將他逮捕歸案,並起出犯案非制式九0手槍一支、彈殼一枚等證物。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