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創業大聯盟 熱情招募新創團隊

宜蘭「創業大聯盟」今年首次帶領新創團隊、以「宜蘭主題館」型態參加國內最盛大的創新創業展「二0二一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還對外邀請十家宜蘭在地團隊共同參展。(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創業大聯盟」積極推動創業輔導服務,今年更將首次帶領宜蘭新創團隊、以「宜蘭主題館」型態參加國內最盛大的創新創業展「二0二一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除創業大聯盟輔導之新創單位,七日日舉辦徵展說明會,對外邀請十家宜蘭在地團隊共同參展,以最強宜蘭代表隊陣容,展現不容小覷的宜蘭新創實力。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內創業者的熱情與創意是推動整體產業前進的原動力,今年更透過參與「二0二一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要以「宜蘭主題館」的呈現,讓外界看見宜蘭團隊的特色與實力。

科技部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表示,宜蘭科學園區培育新創產業有成,這二年來進駐團隊營業額已成長超過百分四十,可充分感受到宜蘭地區創新創業的動能非常活絡,目前一期廠房進駐已達百分之九十三、二期也即將於今年十一月完工,非常歡迎宜蘭新創單位加入蘭青庭,共同發展具備宜蘭在地特色的科技產業。

「二0二一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展期自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天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行;縣府創業大聯盟以「宜蘭主題館」參展,期盼擴大宜蘭創新應用相關產業的能見度,同時刺激宜蘭新創團隊與國內外優秀新創單位跨界交流。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