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汽車旅館吸毒 苓雅警據報查獲毒品

一對情侶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睡過頭了,被警方查獲,還搜出十五包水果粉毒品,依法u送辦。(記者陳左鈞攝)

記者陳左鈞/高雄報導

一對情侶於相約至汽車旅館內休息,竟在房內吸毒,警方據報前往盤查,該對情侶檔仍神智不清、沈浸在毒品中,當場搜出十六毒品水果包,共重三十三點五四公克,訊後將二人依法送辦。

警方六日中午據報,苓雅區建國一路某汽車旅館某一房間已到了退房時間,卻不見房客出現,服務生多次敲門,卻無人應答,擔心房客發生意外,遂立即報警。

警網趕到進入房間,發現房內燈光昏暗,且有一男一女正躺在床上,員警大聲呼喊數次後,兩人均無應答,這時警方深怕兩人發生意外,欲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時,這對情侶突然緩慢地從床上醒了過來,但在看到員警後、卻又一度再躺回床上賴床。

員警見狀後察覺有異,又在雜亂不堪的房內看視到疑似有違禁物品,鄭姓男子(二十七歲)及蔡姓女子(二十六歲)二人仍精神不濟中,警方盤查中,突發發現鄭姓男子放置於地上的褲子口袋內,有一包葡萄圖案的水果粉,鄭姓男子坦承該物是二級毒品,並表示自己與女友是為了紓解壓力才會吸食二級毒品。

警方又在雙人床與桌子的夾縫地板處,發現其餘的十五包同款水果粉,隨即全數查扣,在警方檢驗葡萄圖樣水果粉,共重三十三點五四公克,均成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該對男女依法移送。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