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生前最愛LV包 家屬盼協尋

該款式的黑色LV包是本案失竊的亡者遺物,警方也希望尋獲的善心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一名傷心的母親於本月辦理愛女告別式,特將愛女生前最愛的名牌包供在南市殯儀館靈堂,待日後一併火化給女兒,不料本月七日卻發現名牌包不翼而飛。殯儀館人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一名黃衣男子偷走,警方循線追查竊嫌到案,卻發現其將死者遺物隨手丟棄,警方也籲請民眾協尋,完成家屬及死者心願。

女兒最喜歡的黑色LV包包偷竊,母親忙於處理女兒後事,七日才發現愛女遺物失竊,無奈治喪期間繁忙未向警方報案。全案九日經媒體揭露,六分局警方也立即主動聯繫並製作筆錄,循線展開追查。

警方透過殯儀館內監視器鎖定一名黃衣男子,發現其於靈堂竊取香菸及一冠啤酒,死者遺物的黑色LV皮包,十一日一早立即循線將邱拘提到案,於其住處起獲作案衣物,惟邱嫌所竊的香菸、啤酒及名牌包都已丟棄殯儀館附近工地。

據了解,年約四十的邱男有身心障礙,判斷能力異於常人,並不知靈堂供奉的物品均是家屬對親人的心意,拿取皮包僅是為裝取靈堂上取得的香菸、啤酒,使用完後隨手丟棄於附近工地。警方訊後隨即將邱依竊盜罪嫌法辦,並鎖定殯儀館及週邊工地查找,卻始終一無所獲。

六分局長陳錦文強調,嫌犯雖已落網,但對家屬來說,幫愛女找回心愛的遺物,送她最後一程,才能不留遺憾,特別呼籲民眾如有在中華南路一段一八六巷、國民路二七0巷附近發現或拾獲黑色LV皮包,請盡速與警方聯絡。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