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府慰勞防疫人員辛勞 推出「我們與惡的距離」防疫專場

新竹縣長楊文科與醫護人員一起欣賞”我們與惡的距離”,感謝醫護人員對防疫的貢獻。(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並振興縣內藝文發展,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十六日下午在演藝廳推出「我們與惡的距離」防疫專場演出,邀請疫情發生以來堅守崗位,站在防疫第一線的消防、醫事、衛生及各鄉鎮村里的一線防疫人員免費欣賞。

縣長楊文科表示,改編自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連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劇場版,是故事工廠成立七年來成本最高的作品,去年演出廿二場,獲得二萬五千人好評肯定。二0二一年二度加演,更將戲劇加上全民公投方式,讓觀眾以line參與二次的公投,投票結果將改翻轉角色命運,演出也會因應投票結果改變劇情發展並轉換場景,演員的表演、服裝也跟著改變,在製作和演出的難度都很高,非常精彩。

大安醫院謝煒銘院長感謝楊文科縣長和文化局對防疫人員的貼心安排,希望在大家攜手下,我們與新冠病毒的距離愈來愈遠,與解封的距離愈來愈近。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