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落水失蹤尋獲1人 侯友宜指示全力搜救

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一早到設立於雙溪區泰平里活動中心的前進指揮所了解整個案情。(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附近16日下午一場強降雨造成山洪爆發,由31人組成的大方自然體驗課活動的隊員遭遇洪流,不慎有2大4小落水失蹤,新北市警消人員立即組成搜救隊連夜進行搶救任務,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一早就到設立於雙溪區泰平里活動中心的前進指揮所了解整個案情,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關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一早到設立於雙溪區泰平里活動中心的前進指揮所了解整個案情。(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警消指出,連夜豪雨不斷,加深搜救困難,之前救回的13人(9大4小,含蘇姓帶隊老師)已送到壽山宮安置,搜救隊的目標是失蹤的2大4小:劉男童、11歲(新湖國小);劉女童、8歲(新湖國小);蔡女童、9歲(永和國小);陳女、15歲(麗山國中);陳男、48歲(麗山國中陳女父親);鐘男、45歲。

警消說,17日一早即重新分配搜任務,隨後有民眾在攔截處六和橋下發現一名無上衣、黑褲左手戴哀鳳手錶男性大人,已拉上岸。侯友宜指示全力搜救其他失蹤人員,並對大方自然體驗營隊的合法性進行調查。

即時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