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簡易棒壘球場 友善環保

潭子簡易棒壘球場啟用。 (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潭子簡易棒壘球場斥資總經費一千五百萬元,十八日正式啟用,增加社區民眾的運動空間,提供完善的學校選手訓練及民眾休閒運動環境。

市長盧秀燕說,潭子正在興建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原來國運中心旁的棒壘球場協調移至市警局後方;這塊用地原是軍方及國防部土地,去年二月撥用完成,立委楊瓊瓔向國防部軍備局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爭取建設用地,協助向中央爭取九百萬元補助經費,當地多位議員支持通過市府預算六百萬元,在潭子地區新建簡易棒壘球場,該場地有符合節能減碳的LED燈夜間照明設備、廁所及球員休息室。

潭子簡易棒壘球場斥資總經費一千五百萬元正式啟用。(記者徐義雄攝)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明,在潭子聯合辦公大樓及市警局後方興建潭子簡易棒壘球場,今年一月開工、八月完工,場內設有跑道紅磚土、草皮、安全圍網,場外設有LED夜間照明燈具、男女廁所及無障礙廁所、AC路面、擋土牆等相關設施,打造優質友善運動環境,提供在地熱愛棒壘球運動的市民使用。

即時

竹縣學生音樂展演遠百登場 周末音樂饗宴帶動藝文氛圍...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教育局辦...

南州地區農會舉辦「鳳梨好旺來」食農教育推廣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南州地區農會為...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