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警局人事調整 104名官警異動

黃宗仁強調,辦理這次的職務調整,展現新北市警局維護治安、保護市民的決心。(新北市警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21日上午公布人事調動,範圍涵蓋二線一的基層派出所所長到二線三的警務正等,共有104名官警異動,局長黃宗仁強調,這次異動除了配合警政署110年第2次巡官統調作業,秉持「無縫接軌,治安不打烊」的理念,因應現階段治安工作勤、業務需要及轄區治安穩定,經依適任人選的品操學能、職務歷練及遷調意願通盤來檢討,辦理這次的職務調整,展現新北市警局維護治安、保護市民的決心。

黃宗仁表示,這次的調動名單內,許多都是派出所所長,這些所長是維護地方治安的主力,地方民眾的大小事,幾乎都會找派出所幫忙協助,只要派出所能把民眾需求處理好,警察的滿意度自然能提升,而這些所長也必須經過長時間的歷練,從單純的派出所到繁重的派出所,累積待人處事的經驗與領導統御的技巧。黃宗仁也期勉這些新到任的所長,能用心在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善用民力資源,充分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新北市警局表示,這次統調人員統一於25日(星期一)17時前辦理交接(到任)。

即時

驚悚!高雄民宅凌晨氣爆大火 1死6送醫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褒...

轎車撞礁溪武暖平交道水泥墩卡住 險害普悠瑪號撞上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四歲的高姓...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