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坤醫師開講向上提升的人生規劃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右二)應聘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擔任講座教授。(王正坤醫師提供)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應聘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擔任講座教授,作專題演講「向上提升的人生規劃」,激勵師生,他以自身經歷在大學畢業獨自面對父親留下的億元債款,當時他每月看診逾萬名患者,每天只睡三小時,拚十年還完,重新展開美麗的人生。

中華醫事科技大為充實教學內容,廿一日聘請王正坤醫師擔任醫學美容講座教授,借重王在美容醫學的學術論文、醫學知識、醫學技術、創辦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的實務經驗,傳授學生向上提升的人生規劃寶貴經驗。

王正坤以自己的人生經歷,說明個人人生、企業經營、老師教學、學生學習與管理大學校務,都有相同的道理,皆需要永續經營,終身學習,向上提升。王現任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與藝群醫美集團總裁,也是皮膚科專科醫師與企管博士,他在長榮大學經營管理博士班開課,授課品牌管理與供應鏈管理;也在成功大學開課,指導醫學系學生學習美容醫學。

王正坤於一九九七年撰寫雷射與除皺注射書籍,也不斷地發表醫學論文、翻譯英文醫學教科書、教學、出國演講等,提高醫學美容醫療品質,並開設藝群皮膚科診所,創辦藝群醫美集團,目前在台灣有九家診所與一家Dr.藝群保養品公司,分佈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即時

艾微芙生殖中心9週年院慶 試管寶寶家庭齊聚送祝福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艾...

英士村、校聯合運動會 星警呼籲學子向詐騙說不

記耆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大同鄉英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