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今年首場未婚聯誼首度出現外籍青年 第二場將搭配攻城獅職籃賽

竹縣今年首場未婚聯誼首度出現菲籍青年,第二場將搭配攻城獅職籃賽,歡迎愛好球賽的未婚男女報名參加。(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連續三年規劃青年成家系列活動,廿三日在竹北市新瓦屋集會所舉辦「野餐音樂街,像極了愛情」今年第二場次聯誼活動,活動以野餐、草地、音樂來呈現,更邀請到曾任五月天鍵盤手Hsin老師,用音樂帶熱氣氛。

竹縣府表示,參加男女共四十名,平均年齡約卅歲左右,首度出現外籍人士,在新竹縣工作的菲律賓籍女性報名,未來第三場次則預計在十二月,將結合新竹街口攻城獅籃球賽辦理。

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是座很年輕的城市,為協助青年成家,縣府舉辦系列聯誼活動,受到青年朋友的好評與喜愛,讓越來越多年輕朋友透過興趣參與社交活動,進而彼此熟識成為男女朋友,本次第二場次也結合現今年輕人熱愛的戶外野餐風潮,在音樂浪漫氛圍下進行野餐,並在遊戲互動認識,讓更多青年找到適合的有緣人。

教育處長楊郡慈表示,今年青年成家系列活動分別以藝文、野餐、運動做的主題規劃三個梯次,期許青年朋友進行沒有壓力的交流互動,拓展交友圈,今年最終場第三場次預計在十二月登場,將結合新竹攻城獅籃球賽辦理,請各位在新竹縣居住、工作、生活的青年朋友敬請期待。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