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遊風華 僑光科大校慶藝術展

僑光科技大學歡慶五十七週年校慶,舉辦「藝遊風華」校慶藝術聯展活動。(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歡慶五十七週年校慶,舉辦一系列熱鬧繽紛的慶典。活動由通識教育中心主辦,攜手商學與管理學院、設計與資訊學院及觀光與餐旅學院師生,組成專業導向的跨院系合作,舉辦兼融數位科技與美感體驗的藝術饗宴「藝遊風華」校慶藝術聯展活動,邀請青年高中蔡侑展董事長、新民高中薛光豐校長及大肚扶輪社巫志華社長,為慶典倍添光彩。

藝術聯展邀約知名畫家黃騰萱、黃銘玉及榮獲國家級工藝領域極高榮譽的「臺灣工藝之家」林善述,與陶藝家黃麗華、李存存、蕭喜芬、賴可人、林美滿及黃國忠等藝術群英齊聚僑園,儼然是一場藝術饗宴。展期自十月二十三日開幕起迄十二月三十日止。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指出,慶祝創校五十七週年的活動,一來緬懷、感激創辦人陳積中先生,為了創辦學校的犧牲奮鬥精神。記得創辦人在籌辦學校最辛苦之時,在日記上寫了一句話:「吾校成立之日,我家破產之時」。這就是僑光的精神,凡事全力以赴、永不放棄。二來感謝校長領導的團隊過去一年的辛勞,獲得輝煌的成績:十三系二所教學品保評鑑全數通過,男子籃球隊一一0學年度晉級UBA公開一級、進修部行銷系二年級姚宣瑜同學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獲得女子五千公尺金牌及一萬公尺銀牌,這些成果就是僑光精神的典範。

即時

肌少症有哪些徵兆?醫師教你如何用飲食運動預防

記者蔣謙正/屏東報導 陳奶奶前些日子...

最權威青年就業/失業分析 新北勞動議題研討會5/1...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勞動議題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