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要犯遺體解剖 16顆子彈貫入頭心肝肺

法醫將陳彥佑遺體送入法醫研究所X光車上勘驗槍傷,作影像拍攝及比對彈孔與體內彈道路線。(記者葉進耀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開槍射傷高雄市員警的槍擊要犯陳彥佑,在台南持槍拒捕被警方擊斃。檢警一日下午解剖陳男遺體,發現體內有六處子彈碎片,計算全身子彈貫入孔計十六處,其中頭部及心、肝、肺部位皆遭子彈擊中或貫穿,詳細死因尚待解剖鑑定報告,家屬對於初步解剖結果無意見。

十月卅一日凌晨躲藏在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一家老牌平價旅館地下室房間槍擊犯陳彥佑,因持槍拒捕,被台南市保安大隊霹靂小組三名員警擊斃。一日下午檢察官解剖陳男遺體,將陳彥佑遺體送上法醫研究所X光車上勘驗身體槍傷,進行影像拍攝及比對陳男身上的彈孔與體內彈道行進路線,以了解槍戰發生時,陳嫌遭受員警開槍擊斃的過程。

陳男的母親與胞姐到場了解,面對媒體詢問,陳男的胞姐不願多說,只稱他們還要做人,未再表示什麼。

即時

國民黨:死刑存廢人民作主 大法官不應介入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高雄市正副議長聯手秀廚菜 宴請警消衛環部門首長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康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