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流動賭場 五倍券當賭資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破獲一處流動職業賭場,驚見賭客拿五倍券當賭資。(記者周閩生攝)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五日在東園街一處民宅破獲一處流動職業賭場,當場逮捕現場吳姓負責人等三人及賭客十一人,並查扣抽頭金十四萬餘元、籌碼賭資十三餘萬元、天九牌、監視器等證物,最讓員警訝異的是有賭客拿五倍券當賭資,而吳嫌也來者不拒都收,警訊後將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萬華警分局是於日前接獲線報,指稱轄內東園街的一處民宅,疑遭不法分子拿來經營流動賭場,供不特定人聚賭並抽頭營利,警方獲報立即展開深入追查。

警方調查發現,該流動賭場是由吳姓男子所主持,他為躲避警方查緝,平時都以流動經營方式,並在台北市與新北市之間流竄,員警經多日埋伏、跟監蒐證,五日凌晨見時機成熟,展開逮捕搜索行動,當場逮捕吳姓負責人等三人以及賭客十一人,並查扣抽頭金新台幣十四萬餘元、籌碼賭資十三餘萬元、天九牌、監視器等贓證物。

員警在查扣現場賭客的賭資時,竟發現有賭客拿政府發放的振興五倍券充當賭金,而吳姓犯嫌也來者不拒都收,警訊後將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即時

三鶯優質宮廟遶境 三峽警陸空動員維安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台灣宗教文化多...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下)

鄭邦鎮 參加了《尋找湯德章》電影紀錄...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