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榮醫師節慶祝大會 暖心感謝疫情下醫師無私奉獻

中榮舉辦醫師節暨優良醫師表揚大會,共有59人獲獎。(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榮民總醫舉辦慶祝醫師節暨優良醫師表揚大會,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蒞會勉勵中榮院醫師,中部地區的衛生局、榮服處、榮民之家以及多所策略聯盟醫院皆一同參與大會。

這次表揚對象為輔導會優良醫師、臨床教學績優以及優良論文獎得獎醫師,共有59人獲得表揚,期許所有醫師們能奉行醫療志業,均能「追求卓越、力求創新」,在工作崗位上發揮實質的影響力,表現積極任事的精神,繼續為醫界寫下歷史的一頁。

馮世寬向全體辛勤堅守崗位的醫師表達敬意與謝意,慰勉大家一整年的辛勞,尤其是疫情期間,中榮3天內就完成原需2週的專責負壓加護病房20床及專責病房九十九床的改裝工程,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表示,他於今年就任以來,在醫療服務方面,因應全球醫療趨勢,全力推動智慧醫療、尖端醫療、精準醫療、腫瘤醫學等項目,期待帶給病人更好的治療與好的生活品質。

即時

侯友宜挑戰黨主席?朱立倫:沒聽說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外傳新北市長侯...

小貨車撞護欄 妻死夫傷

記者翁聖權∕白河報導 國道三號台南白...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