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與榮協會績效卓著

屏東縣工策會總幹事李清聖(中)也是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主任,帶領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績效卓著。(記者蔣謙正攝)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屏東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及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9年度「政策特別奉獻獎」獎狀及獎座、榮獲「2020看見榮譽指導員」微影片拍攝競賽「特優」獎狀,績效卓著。李清聖主任並獲邀北上於全國榮指員幹部共識營專題分享。

屏東縣政府為瞭解縣內產業需求並強化中小企業服務,潘孟安縣長特別指示工策會(中小企業服務中心)透過企業訪視,深入了解各行各業的需求,並且從中掘發在地深具潛力的優質企業與特色產品。故邀集屏東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共同合作企業訪視,並利用每週定期的臨櫃服務時段邀請在地業者們分享創業理念及產品介紹,為在地產業創造更多元的互動交流的空間與合作互利的商機。這樣的創新服務模式,深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肯定,還成為各縣市觀摩學習的對象。

這些年,屏東縣政府透過工策會辦理大型產學媒合會,協助縣內企業及食品生技產業與大學端進行產學合作協助產業轉型升級,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更是總動員協助推動,因此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9年度「政策特別奉獻獎」之殊榮。

近年適逢國內疫情衝擊,藉此機會要特別感謝榮指員們擔任政府與中小企業間之橋樑,在疫情期間配合宣導及推動政府相關輔導措施及振興紓困政策,協助在地中小企業共同渡過難關,持續成長茁壯。

屏東縣工策會總幹事李清聖也是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主任,帶領榮譽指導員協進會109年度許紫宥會長及現任林壽山會長,將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9年度「政策特別奉獻獎」及2020看見榮譽指導員「特優」獎項,特藉本週主管會報獻獎。

即時

申辦件數激增384% 不動產防詐您也「即時通」了嗎...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於...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