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墘停車場啟用 試營運免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十五日出席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記者吳靈芬攝)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十五日表示,內科園區的交通終極解決辦法要靠捷運環狀線,汐止民生線完成後更可有效改善;在此之前,改善內科交通還是當務之急,包括港墘路拓寬工程等,市府都會持續進行。

柯文哲昨天出席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他說,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讓t.Hub 內科創新育成基地具有更完整的生活機能,除提供停車使用,也提供更好的遊憩生活空間;也希望透過好的管理,有助於內湖地區的交通。

交通局表示,二十三日起取消洲子街路邊二百格汽機車格位,讓洲子街多一線車道,紓解內科上下班車流。

柯文哲表示,緊鄰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旁的內湖之心─t.Hub 內科創新育成基地,為市府與產、研合作的BOT,是在他任內創建完成,八月開始營運,未來是內科園區的新陳代謝中心,透過育成基地不斷研發新產品,將內科的產值往上提升到每年超過四兆元。

柯文哲說,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於地面廣場、梯廳有綠蔭與藝術造景,場內並建置車位在席偵測、3A智慧進出等智慧化停車管理設備功能,提供民眾綠能、安全、智慧、E化之停車場所,並為內科地區帶來多元停車服務。此外,為讓民眾熟悉進出動線,即日起至三十日試營運,開放民眾免費試用,希望透過此一停車場啟用,逐步改善內湖地區的交通。

即時

愛德華茲轟36分 灰狼3連勝聽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愛德華茲狂轟3...

護兒團體上凱道!4大訴求終結兒虐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